看图学习|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总书记指挥中国战“疫”

  • 发布时间:05-20 10:26
  • 新闻来源:央广网
  • 责任编辑:王婧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始终是我国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要务和根本遵循。这是中国共产党执政为民理念的最好诠释,是中华文明人命关天的道德观念的最好体现。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要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团结一心做好抗疫工作。一起来学习!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一位援沪护士的信仰

4月25日,忻州市中医医院接到忻州市卫健委紧急通知,护理部组织动员报名参加山西省援沪医疗队,做好即刻出发的准备。我分析了自身情况:一、自身身体素质较好,抗疲劳;二、作为一名工作多年的急诊科护士,基本功扎实,善于应对各种复杂局面;三、接受过疫情防控相关培训,参与过本市发热门诊、预检分诊、大

忻州广播电视网  05-19 16:28


【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透视】打通“大动脉” 严把输入关

高速公路收费站拥堵数量从高峰时期的58个降至1个;高速公路服务区滞留货车全面清零;高速公路货车通行量恢复至日常平均水平的94.7%;5月1日至9日,四大国有煤企日均公路运输量为92万吨,基本恢复至正常水平……

山西日报  05-19 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