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愈心灵的摄影旅程 温馨甜蜜的儿童摄影

  • 发布时间:04-16 15:53
  • 新闻来源: 蜂鸟网
  • 责任编辑:王婧

    摄影师Sujata Setia在最初的时候患有抑郁症,但是Sujata Setia并不想通过药物的治疗,她也一直在寻找着治愈自己抑郁症的方法。直到她发现摄影能够给她带来快乐,并且能够通过摄影畅快的表达自己的内心。因此她觉得摄影是治愈她抑郁的一剂良方,并且Sujata的作品曾多次获奖并在国际上出版,包括“福布斯”,“每日邮报”,“好家政杂志”和“国家生活杂志”等。(作者:Sujata Setia2018-04-10)

分享到:

相关新闻

近距离感悟花与自然之美 赏心悦目的自然视觉

爱好摄影的Grace Eden最近的心情比较抑郁,她正在于忧郁症和焦虑进行抗衡。在母亲过世后,她开始接触摄影。摄影让她走出家门,她并不特意挑选花朵的品种,也没有过多在意花所代表的含义。

蜂鸟网  03-13 15:52


彩色摄影大师Pete Turner作品欣赏

美国摄影师Pete Turner,出生于1934年,早期彩色摄影大师,Photo District News将其评为20位最有影响力的摄影师之一。他的摄影作品色彩都十分饱满,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让人震撼。

现代摄影网  03-07 1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