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色彩的绝对把握 沉浸于街头的缤纷灵感

  • 发布时间:01-23 17:32
  • 新闻来源:蜂鸟网
  • 责任编辑:王婧

    摄影师Helene凭借这组作品获得了2017lensculture的街拍摄影奖项。光影和色彩勾勒出了浓郁的街头风情,明确并硬朗的光线在这一系列中显得尤为重要。生活中从来不缺少生动有趣的画面以及值得称赞的色彩,只是缺少发现的眼睛。(作者:Helene Antorini2018-01-17)

分享到:

相关新闻

银装素裹的冰封世界 冬季雪景风光拍摄技巧

生于北欧雪之国挪威,在四季之中,摄影师Christian Hoiberg自然对冬季有着更多偏爱。尽管对于许多人来说,冬季是寒冷而又缺乏生机的季节,但Christian Hoiberg却喜欢在此时外出进行拍摄,因为无论是白天还是晚上,你都能够有机会拍到非常美丽的冬日雪景照。

蜂鸟网   01-03 10:32


兴趣爱好 让生活有更多的阳光与色彩​

2017年10月20日晚间新闻——兴趣爱好 让生活有更多的阳光与色彩​

忻州广播电视网  10-21 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