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的奇幻世界 精彩后期开启一个全新世界

  • 发布时间:11-06 16:22
  • 新闻来源:蜂鸟网
  • 责任编辑:王婧

    摄影从来都不是简单的按快门那么容易,波兰摄影师Leszek Bujnowski,生于1977年,摄影是他最大的爱好。Bujnowski自称经常利用数字处理技术来完成照片。利用数字影像参与并改造周围世界的可能性强烈地吸引着他,Bujnowski巧妙的利用后期技术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虚拟的奇幻世界。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探访山西阳煤集团:煤变气、煤变油将进入百姓日常生活

)“喜迎十九大文脉颂中华”,9月18日,全国52家网络媒体的70余名采编人员走进山西重点国企阳煤集团。

中国青年网  09-19 11:46


【治国理政新实践·江苏篇】让科技为农业插上腾飞“翅膀” “1+1+N”新型农技推广模式受欢迎

 立秋过后,几场大雨让高温“暂退”,在江苏省镇江市润州区蒋乔东山希望葡萄家庭农场,果农李军正采摘葡萄,准备装箱,销售的“火热”,让他笑容满面。

镇江日报  08-18 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