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之眼”瞰厦门

  • 发布时间:08-28 16:18
  • 新闻来源: 新华社
  • 责任编辑:潘鹂

      厦门,地处我国东南沿海,是一座面向大海的海滨城市。厦门生态环境优美,曾获得国际花园城市、联合国人居奖等多项荣誉。作为中国最早对外开放的四个经济特区之一,厦门以其科学的城市发展理念、亮丽的城市发展图景而备受关注。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将于9月在厦门举行,这座海上花园城市将以靓丽的风采迎接全球嘉宾。

      新华社记者 王建华 摄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以党的创新理论为指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系列述评之八

在中国共产党近一个世纪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中,一种智慧与思想,愈发吸引着无数探寻的目光。

新华社  08-24 16:11


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婉拒20多个投资项目 为了啥

作为我国唯一横跨东西部的省际流域合作试验区,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自启动全面建设以来,一直把“生态先行”置于突出地位,出台“十大禁投清单”,婉拒了投资逾30亿元、20多个不符合发展定位的项目,让千里西江清水长流,惠及两岸。

新华社  08-24 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