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照的正确打开方式 太有爱了!

  • 发布时间:07-20 10:26
  • 新闻来源:POCO摄影社区
  • 责任编辑:王婧

    Dominique是一位来自英国的妈妈,她喜欢在个人博客上分享自己和女儿的日常。有一天,她和两个女儿不经意地穿了类似的条纹衬衫,扎着相同的丸子头,站在一起拍了一张照片传到网上,没想到,这张照片却获得了非常多的赞。

    因此,她开始了这样一个系列,照片里的她总是穿着和两个女儿一样的衣服,做一样的发型,拿着相同的道具,三人排列站成梯形,画面看起来和谐又有趣,就如同三个亲密无间的好闺蜜。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借辅助元素表达画框外世界 让照片更有深度

说起来在过去的几个世纪以来,无论是画家还是摄影师都在经历着同样的困境,那就是如何在二维框架内表现三维的现实世界。于是画家们创造了一系列的理论和技法来表达这种真实世界的深度和广度,而诞生不久的摄影术也就自然而然的借鉴了这些理论让自己的世界更具真实感。

蜂鸟网  07-10 16:54


让照片更有气质 环球旅行摄影师的旅拍心得

环球旅行摄影师,几乎是每个热爱摄影的人的梦想和目标吧。带着相机,带着流浪和漂泊的心,行走这广袤的大地上,有人说,“对于未来,时间会把我们变成更好的人,我只担心一件事,那就是死前没有把这个世界看完。”而有的人正在践行这个目标,让他变成现实。

蜂鸟网  06-20 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