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市广播电视台2018年部门预算及“三公”经费预算公开情况

  • 发布时间:04-25 11:08
  • 新闻来源:忻州广播电视网
  • 责任编辑:摄生虎

    忻州市广播电视台2018年部门预算及“三公”经费预算公开情况

    一、忻州市广播电视台概况

    (一)主要职责

    1、贯彻执行党和国家以及省、市党委和政府有关广播电视宣传、创作的方针政策及相关的法律、法规和规章,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和创作导向,具体实施广播电视事业、产业发展规划。

    2、组织开展新闻宣传、节目制作及对外合作交流活动。

    3、承担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传输发射覆盖及网络和新媒体建设任务。

    4、承办市委、市政府及上级有关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从部门预算构成看,忻州市广播电视台预算主要包括台机关预算、台属全额事业单位预算。

    纳入忻州市广播电视台预算的单位包括:

    忻州市广播电视台

    忻州市4844电视转播台

    二、忻州市广播电视台2018年部门预算表及2018年“三公”经费预算表

    三、忻州市广播电视台2018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说明

    忻州市广播电视台2018年收入预算2575.23万元,比2017年减少100.19万元。减少原因:业务费30万元核减。

    (二)支出预算说明

    1、基本支出1875.23万元,比2017年增加13.31万元,基本支出系按现有人员工资标准和公共经费定额标准核定,主要用于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基本支出系按现有人员工资标准和公用经费定额标准核定,增加的主要原因是工资、养老保险缴费等增加和人员增加。其中:工资福利支出1696.29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25.28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社保缴费、绩效工资、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职业年金缴费、生活补助、住房公积金、采暖补贴。商品和服务支出153.66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手续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取暖费、差旅费、维修(护)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劳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用、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等。

    2、项目支出700万元,比2017年减少113.5万元。减少主要项目:业务费等。

    (三)“三公”经费预算说明

    今年“三公”经费预算较2017年预算有所减少。其中,公务接待费22万元,比2017年减少2.5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50万元,比2017年减少21万元。没有预算公务用车购置费。因公出国费没有支出。减少原因:2018年人说山西好风光没有预算。单位车辆老化,部分车辆停止使用。

    (四)、政府性基金预算情况

    2018年没有政府性基金预算。

    (五)、其他说明

    1、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1).车辆情况

    忻州市广播电视台预算编制汽车11辆。

    (2).房屋情况

    忻州市广播电视台台机关机下属单位办公用房面积合计14865平方米。

    2、绩效管理情况

    2018年忻州市广播电视台没有实施绩效目标管理的项目,2017年实施绩效目标管理的项目2个,涉及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773万元。

    (六)机关运行费

    我单位为全额事业单位,没有机关运行费用。

    (七)关于政府采购

    2018年需要办理政府采购的预算:

    名称            数量(个)    金额(元)

    客乘电梯           2         382400

    高低压变电柜         1         1056524.25

    摄录一体机PMW-EX280      2        100000

    非编系统EVT300        3        150000

    肩扛式摄录一体机AJ-PX5000MC  2        405308

    非编系统EDWS500        2        70000

    电脑联想启天B415       3        11700

    办公桌 木质贴皮1.4米     12        9600

    办公椅 木质扶手        15        10500

    文件柜 铁皮          10        10000

    四、名词解释

    (一)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二)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三)“三公”经费:指市直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四)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五、重点项目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1、自办节目经费247万元,包括劳务派遣人员工资、保险以及自办节目制作费。

    2、自收自支人员经费400万元,包括所有自收自支人员的工资、保险。由我单位广告收入等收入上交国库后,在打报告根据实际收入申请。

    3、自收自支公用经费300万元,包括忻州市广播电视台各种日常费用的支付。由我单位广告收入等收入上交国库后,在打报告根据实际收入申请。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九三学社忻州市委召开第六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2018年4月24日,九三学社忻州市六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市委北院北楼会议室召开,九三学社山西省委专职副主委、忻州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忻州市委主委李效玲,九三学社山西省委秘书长马兢建,中共忻州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邢小建出席了此次会议。

忻州广播电视网  04-26 09:33


神池 忻府区 河曲 偏关 代县召开两会确立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2018年04月22日忻州新闻——神池 忻府区 河曲 偏关 代县召开两会确立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忻州广播电视网  04-23 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