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译《亲爹后爸》剧组庆功 张国立率主创送惊喜

  • 发布时间:06-22 17:29
  • 新闻来源:新华网
  • 责任编辑:潘鹂

      由北京国立常升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浙江常升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山东影视制作股份有限公司、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北京安瑞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金牌伙伴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承制,陈国星导演执导,赵冬苓编剧的亲情治愈大戏《亲爹后爸》正在江阴紧张拍摄中。

      该剧由张译、张国立、李建义领衔主演,买红妹、高晓菲、姚远、郭振迦、潘辰、李昊臻等实力演员联手演绎,而近日,剧组为白玉兰新晋视帝张译庆功,串通设局送惊喜。

      视帝张译被“设局 ” 剧组送惊喜

      据悉,近日在一场重头戏份上,演员李建义与工作人员就表演问题“争吵”了起来,场面一时 “失控”,对戏的张译一直忙着协调。正当“激烈”时,张国立推出早已准备好的庆功蛋糕,送出惊喜。贴心剧组为张译庆功精心设计这一环节,当所有主创向其表示祝贺时,张译才反应过来,连连称谢。

      张译荣获白玉兰“最佳男演员”奖,实至名归,演技被赞。此次,张国立率主创送惊喜,为其庆功。对此,张译表示感谢,并称“张国立老师早在获奖的时候就已第一时间送上祝贺,非常亲切又暖心。他对我影响特别深,他身上所体现出的演员的责任、优良的工作习惯都值得学习并传承。”

      白玉兰双视帝在线 张国立获全组表白

      值得一提的是,张国立也获得过白玉兰“最佳男演员”,双视帝实力父子档,期待值满满。作为本片的主演兼监制,张国立对剧本及创作也是尤为上心,导演陈国星就称赞道“张国立有非常丰富的影视表演,今天的戏他给了一个建议,最终呈现出非常漂亮的视觉效果,制造出来的戏剧冲突非常能抓住眼球!”

      现场其他演员也纷纷称赞张国立,小到一根会绊倒人的电线,大到演员表演,事无巨细都会操心。买红妹表示“张国立很贴心很细心,看他这么操心都替他累”,李建义则称张国立是“老大哥”,“对所有事都充满热情,喜欢亲自下手”,高晓菲赞叹“张老师的细致能让人学到很多”,姚远则称“张老师那种细心真的就像亲爹一样,所以他跟每个人都很亲切”,而潘辰爆料张国立“不像以往认为的高高在上的严肃的老戏骨形象,而是像个‘老顽童’,充满活力和热情,没有一点架子”。

      剧组近期正在紧张拍摄,剧中张译与张国立、李建义两位实力演员演绎不同的父子档,堪称“都市版两个爸爸”,重新定义亲情概念,无论阵容还是剧情都令人期待不已。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代县:民间艺术表演五鬼闹判展示百姓美好期待​

2017年06月21日晚间新闻——代县:民间艺术表演五鬼闹判展示百姓美好期待​

忻州广播电视网  06-22 10:55


忻州师院:航模表演展 放飞学生梦想​

2017年06月20日晚间新闻——忻州师院:航模表演展 放飞学生梦想​

忻州广播电视网  06-21 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