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市广播电视台召开“两提一创”大讨论活动动员会议

  • 发布时间:03-29 10:23
  • 新闻来源:忻州广播电视网
  • 责任编辑:摄生虎

    3月6日上午,忻州市广播电视台召开“提高标准、提升能力、争创一流”大讨论活动动员会议,安排部署了全台“提高标准、提升能力、争创一流”大讨论活动。台党组书记、台长赵宏伟主持了会议。台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台党组成员、总编孙宏文全文宣读了中共忻州市委宣传部《关于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开展“提高标准、提升能力、争创一流”大讨论活动”的通知》。

    赵宏伟台长指出,开展“提高标准、提升能力、争创一流”大讨论活动是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争创一流的重要举措,是贯彻落实市委相关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是做好我台新闻宣传工作的现实基础,更是解决新闻队伍建设存在问题的迫切需要。开展好大讨论活动,一要高度认识,深刻把握开展大讨论活动的重大意义。二要要紧扣主题,以大讨论活动为契机抓好问题整改。三要统筹兼顾,确保大讨论和当前各项工作互相促进。四要强力推进,确保大讨论活动善始善终,善做善成。五要务求实效,真正把我台干部职工打造成推动忻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新闻“铁军”。

    这次大讨论活动,从2月下旬启动,5月下旬结束,为期三个月,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加强“三基”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会议强调,全台党员干部职工要强化思想认识,积极投入到大讨论中来,按照我台制定的实施方案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提高政治素质、增强业务本领、锤炼过硬作风,营造比学赶超、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全面推动我台各项工作走在前、干在前,为“1661”发展战略提供有力的舆论支撑。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五台县召开“两提一创”大讨论活动专题研讨会​

2017年03月13日忻州新闻——五台县召开“两提一创”大讨论活动专题研讨会​

忻州广播电视网  03-14 1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