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市4844电视转播台预决算公开表

  • 发布时间:11-06 16:36
  • 新闻来源:
  • 责任编辑:王婧

    忻州市4844电视转播台,始建于1976年,位于管芩山脉荷叶坪山顶,海拔2784米,气候条件十分恶劣,一年中有七个月大雪封山。雷电、洪灾频繁。

    建台四十年来,4844电视转播台全体干部职工,在省、市、县各位领导的关怀指导下;在广大人民群众的帮助下;在历任台领导的带领下,克服常人难以想象的困难,扎根高山、艰苦奋斗,圆满的完成了转播任务。

    现在4844电视转播台已初具规模,拥有一千瓦电视发射机两部、一千瓦调频发射机一部。成为晋西北的骨干转播台。九频道转播山西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四十七频道转播中央电视台第一套节目、调频一百兆赫转播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第一套节目。信号覆盖神池、五寨、岢岚、河曲、保德、偏关、静乐等七县几十万人口。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