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芽山收费站多措并举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活动

  • 发布时间:03-27 17:23
  • 新闻来源:忻州广播电视网
  • 责任编辑:王婧

    为进一步贯彻公司要求的“收 费 治 超 纪 律 作风集 中 教 育 整顿月”活动精神,芦芽山收费站开展了“正风肃纪,创优环境”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组织全体员工召开动员会,深入学习违规违纪处理规定及收费工作标准规范,明确岗位职责,使职工充分认识到开展收费治超纪律整顿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主观能动性,自觉调整工作状态,履职尽责,做到事事有回应。

    二是开展自查自纠。从工作纪律、文明服务、追缴治逃等方面开展纪律整顿,通过录像审核、现场稽查的方式加大稽核力度,针对存在的违规违纪情况及时汇总通报,立行立改,争取达到以查促改、以查促提的目的,实现收费、治超人员的制度化管理。

    三是加强业务培训。通过班组例会形式对收费业务管理办法、特情处置等内容再学习,要求全体员工熟知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规范自身行为;充分利用班前讲评、班后点评对工作纪律再三强调,做到令行禁止。

    四是开展谈心谈话。采取集中座谈讨论、相互交流心得等形式进行自查,重点围绕工作效率、服务意识、协调配合及站容站貌等问题,提升职工主人翁意识和大局观念。

    下一步,芦芽山收费站将以此次纪律整顿活动为契机,全面调整工作状态,大力转变工作作风,积极营造履职尽责、真抓实干的良好工作氛围,凝心聚力塑造一支业务素质硬、纪律观念强、能打胜仗的高素质收费队伍,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山西交控忻州公司芦芽山收费站

       范惠龙    张雪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十九次会议召开 唐登杰主持并讲话 金湘军张春林出席

3月25日,省委书记、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唐登杰主持召开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十九次会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和对山西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真抓实干、求真务实,进一步全面推进改革攻坚,书写新征程全面深化改革新篇章。省委副书记、省长金湘军,省委副书记张春林出席会议。

光明网  03-26 10:01


全国政协副主席朱永新出席民进山西省委会成立40周年纪念大会 唐登杰金湘军拜会朱永新一行

​山西日报记者邓伟强 杨文报道 3月23日,民进山西省委会成立40周年纪念大会在并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朱永新出席并讲话。22日下午,省委书记唐登杰,省委副书记、省长金湘军拜会朱永新。

山西日报  03-25 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