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市审计局:牢记使命守初心 疫情防控勇担当

  • 发布时间:11-19 11:06
  • 新闻来源:忻州日报
  • 责任编辑:潘鹂

    疫情突起,闻令而动;召之即来,来之能战。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忻州市审计局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在疫情防控一线贡献力量,用实际行动彰显审计担当。

    高度重视,靠前指挥。疫情发生以来,市审计局党组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认真落实市委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把疫情防控作为首要任务,第一时间成立党员突击队,全体干部职工主动请缨,尽锐出战。市审计局主要负责人率先垂范、靠前指挥,始终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战斗在一起,每天带领党员突击队成员深入包联小区指导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群防群控严密防线。

    深入社区,联防联控。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市审计局每天抽调人员前往包联小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及时维护核酸检测队伍秩序,提醒居民保持距离,劝导群众戴好口罩,自觉遵守防疫相关规定。老中青审计干部抗疫齐上阵,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不同年龄,同样担当,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细化工作,严格管理。为切实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市审计局从严加强干部职工管理,利用办公微信群及时转发推送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大力宣传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求全体审计干部规范个人网络行为,做到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自觉抵制不文明不科学的网络行为。

    “坚持就是胜利,坚持才会胜利,坚持定能胜利!”市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牢固树立上下“一盘棋”的大局意识,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自觉落实“负责任、动脑筋、讲良心”的工作要求,为全面打好打赢本轮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审计力量。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抗疫故事 | 忻州公安民警助力忻州一中疫情防控

抗疫故事 | 忻州公安民警助力忻州一中疫情防控

忻州日报  11-19 11:05


【重要评论】保持定力 科学防控 精准施策 决战决胜

【重要评论】保持定力 科学防控 精准施策 决战决胜

忻州在线  11-19 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