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峙县:静态管理战疫情 各界捐款暖人心

  • 发布时间:11-17 10:26
  • 新闻来源:忻州在线
  • 责任编辑:潘鹂

    10月28日,繁峙县发生新一轮疫情以来,来自兄弟市县的援繁医疗队、公安干警以及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志愿者夜以继日地奋战在防控一线,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为支持一线工作,连日来,兄弟市县以及县内各行各业纷纷献出爱心、捐资捐物,齐心协力抗击疫情,彰显了危难时刻“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精神,更为全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凝聚了强大力量。

    截止目前,繁峙县总工会和县红十字会,共收到来自原平市、五台县、代县、静乐县、五寨县、偏关县等县市援助的食品1700余箱(件),蔬菜95100余斤。同时还收到县内个体工商户捐助的蔬菜20900余斤和食品、水果等生活物资2400余箱(件),收到县内企业和个人捐款152.81万余元。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小区抗疫见闻——“疫”线“运输员”​

小区抗疫见闻——“疫”线“运输员”​

忻州广播电视网  11-17 09:21


市领导在偏关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市领导在偏关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忻州广播电视网  11-17 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