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爱心 助力抗疫

  • 发布时间:11-12 21:07
  • 新闻来源:忻州在线
  • 责任编辑:张晋荣

    山西太谷荣欣堂食品有限公司向忻州市级方舱医院捐赠1000箱太谷饼

    11月12日,山西太谷荣欣堂食品有限公司向忻州市级方舱医院赠送了1000箱太谷饼。

    忻州发生疫情以来,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山西太谷荣欣堂食品有限公司闻讯而动,迅速组织了1000箱价值30000元的食品,专程送到忻州市级方舱医院。爱心捐赠,回馈社会,诚信担当,显示出了新时代民营企业的新风尚。荣欣堂食品有限公司是国家商务部首批认定的“中华老字号”企业,“荣欣堂太谷饼传统制作工艺”被列入山西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忻州日报记者 王国栋)

    -------------------------------------

    爱心捐赠暖人心 疫情防控共聚力

    11月11日,农工党忻州市委会副秘书长、市妇幼支部主委张勇通过忻府区红十字会向忻府区防疫一线捐赠价值四万余元的防疫物资,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添砖助力,共筑疫情防控牢固防线。忻府区政府副区长杨剑春参加捐赠仪式。区民政、红十字会、防控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张勇此次捐赠了医用N95口罩12000只,医用外科口罩18000只,84消毒液600瓶,双管弥雾消毒机一台,智能电动喷雾器3台,喷雾器套装3套等价值四万余元的防疫物资。

    在捐赠现场,记者看到,满载拳拳爱心的一卡车防疫物资在工作人员的运输下被有序地送到了疫情防控的最前线。

    张勇说,“作为一名农工党党员和医护人员,能够为抗疫前线贡献一份力量,是我们的责任与担当,我愿尽自己一点绵薄之力。”

    凡人善举,爱心满满。在这个特殊的时期,爱心人士以多种形式,主动参与疫情防控,用浓浓爱心凝聚正能量,以殷殷情谊构筑防控网,不仅体现了守望相助和社会大爱的精神,凝聚起疫情防控的强大正能量,也更加坚定了忻府区上下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相信我们必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来源:首善忻府)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忻州新闻(2022.11.12)

忻州新闻(2022.11.12)

忻州广播电视网  11-12 20:48


关于忻州市2023年普通高考报名现场确认时间延期的通知

关于忻州市2023年普通高考报名现场确认时间延期的通知

忻州市教育局  11-12 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