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百廿创辉煌——忻州一中开展系列活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发布时间:10-12 10:19
  • 新闻来源:忻州市第一中学校
  • 责任编辑:潘鹂

    金风送爽,硕果飘香。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忻州一中开展系列活动,进行爱党爱国教育,增强学生的民族自豪感,深植学生的家国情怀。

    2022级“歌咏百廿,唱响新程”新生歌咏比赛,拉开了新生入学教育的帷幕。通过唱校歌、唱革命歌曲,陶冶学生情操,凝聚集体力量,增进同学友谊。

    “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隆重庆祝第38个教师节大会,表彰先进,鼓舞人心,担当时代新使命,为国育才,为党育人。

    “喜迎二十大,启航新征程”秋季田径运动会,展现青春风采,绽放生命之花。在互助合作、奋力拼搏中,磨炼意志,砥砺品性。

    “喜迎二十大,五谷庆丰收”参观忻州杂粮基地实践活动,拓展学生视野,提高学生认知,了解农业生产过程,教育学生珍惜粮食,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百廿忻中,双甲芳华”校庆纪念活动,追溯学校120年的辉煌历史,致敬先贤,启学后人。忻州一中是百廿老校,文化底蕴深厚,薪火相传,文脉绵绵,一代代忻中人与国家、民族同呼吸、共命运,书写了灿烂的篇章。通过纪念活动,振奋精神,坚定信念,思源致远,启航未来。

    真诚献礼二十大,坚守初心向未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忻州市热力公司发出注水通知

忻州市热力公司发出注水通知

忻州广播电视网  10-12 09:04


市委第121次疫情防控专题会暨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市委第121次疫情防控专题会暨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忻州广播电视网  10-12 0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