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报丨做好这6个方面,为确保黄河安澜作出山西贡献

  • 发布时间:06-22 18:22
  • 新闻来源:山西日报
  • 责任编辑:张晋荣

    6月20日,山西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在太原召开。省委书记、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林武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蓝佛安作出工作安排。

    林武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共同抓好大保护、协同推进大治理的战略导向,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进一步推进问题整改,加快各方面目标任务落实落地,着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要实验区,为确保黄河安澜作出山西贡献。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朱晓东主持召开全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2022年06月21日忻州新闻——朱晓东在全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全体会议上强调 奋力走出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径 奏好忻州新时代黄河“大合唱” 李建国出席​

忻州广播电视网  06-22 12:30


【沿着总书记的足迹】彩云之南跨越式发展谱新篇

【沿着总书记的足迹】彩云之南跨越式发展谱新篇

央视网  06-22 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