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党建大讲堂新年第一讲深入解读“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

  • 发布时间:01-25 20:22
  • 新闻来源:忻州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平台
  • 责任编辑:张晋荣

      为优化区域发展,聚焦高质量发展新动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要建设太忻一体化经济区,这是忻州建设开放发展前沿城市的重大机遇。为了帮助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把握这一机遇,持续深化“三亮三比一提升”活动,在推进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强势起步中贡献市直机关党建力量。1月25日,市直工委邀请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忻州区运营中心创新发展组组长杨垚走进“市直机关党建大讲堂”为市直机关130余名党组织书记进行新年第一讲。市直工委副书记张云主持会议。

      杨垚老师从“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的提出及重大意义,太原和忻州的概况,忻州的基础优势,忻州区的实施范围、战略定位、发展目标、空间布局、协同建设产业体系,忻州区已开展的工作和下一步思路等10个方面为大家系统解读了“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的战略定位、目标任务和发展蓝图,使与会学员对“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有了更加深入细致的了解。

      张云指出,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强势起步,忻州市的行军“路线图”已经绘就,大家要深刻领会杨垚老师的授课内容,要积极参与、勇于担当,以坚如磐石的必胜信念和只争朝夕的不懈劲头奋力推进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忻州区域建设取得新胜利。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

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

新华网  01-25 18:14


心怀“国之大者” 习近平领航“十四五”开局系列之三守碧水引活水 为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心怀“国之大者” 习近平领航“十四五”开局系列之三守碧水引活水 为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01-25 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