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山西“网络安全主题微课”活动——网络安全与国家安全

  • 发布时间:10-14 10:27
  • 新闻来源:黄河新闻网
  • 责任编辑:王婧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深入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和相关法律法规,由山西省委网信办主办的2021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山西“网络安全主题微课”活动于10月11日开始全网推送。

    本次推出的“网络安全主题微课”共5期,聚焦个人信息保护、个人办公网络安全、网络安全与国家安全、数据安全与企业安全、密码应用等方面,传播网络安全知识,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技能,营造“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浓厚氛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习近平同德国总理举行视频会晤

国家主席习近平10月13日同德国总理默克尔举行视频会晤。双方在友好的氛围中回顾近年中德、中欧关系发展并就相关问题深入交换意见。

央视网  10-14 10:05


【央视快评】让老年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在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对老龄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代表党中央祝全国老年人健康长寿、生活幸福。总书记强调,要大力弘扬孝亲敬老传统美德,落实好老年优待政策,维护好老年人合法权益,发挥好老年人积极作用,让老年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央视网  10-14 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