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丨8月26日,相会云端,走进群众办实事

  • 发布时间:08-26 10:04
  • 新闻来源:山西日报
  • 责任编辑:潘鹂

      山西日报新媒体记者刘妍报道 坚守初心担使命,我为群众办实事。8月26日上午10时,“百年逐梦启新程·我为群众办实事”网络主题活动举办线上启动仪式。本次活动由山西省委网信办指导,人民网、新华网、中新社、中国网、国际在线、山西日报客户端、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网等10多家中央驻晋媒体地方频道和省级重点新闻网站参加。山西日报客户端、山西新闻网将开启融媒体联动直播。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是今年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山西省委网信办积极组织策划“百年逐梦启新程”系列网络主题宣传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网络主题活动就是其中一项内容,深度结合我省办实事实践活动中的生动典型和成功做法,通过多家媒体、多个平台宣传报道,展现山西“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的坚定决心。

      本次启动仪式采取“云直播”的方式,山西日报新媒体、山西新闻网联合报道组将兵分四路,分赴太原、长治、临汾等地,从不同层面不同领域直播报道“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场景。

      在太原市山西白求恩医院实地探访老年患者绿色通道,感受医院里的贴心服务;去长治市沁源县行政审批局了解利民利企新举措,见证服务做“加法”,审批做“减法”的精简流程;到临汾市汾泽社区“打卡”社区课堂,探访让孩子们开心阅读,认真学习的暑期新去处……

      为群众办好一件实事,就会温暖一片人心。8月26日,让我们相会云端,一起知实事、办实事!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国际锐评丨热衷造假的美情报部门休想再愚弄世界

国际锐评丨热衷造假的美情报部门休想再愚弄世界

央视新闻客户端  08-26 09:50


打开健康码,就有行程卡!山西健康码功能上新!

打开健康码,就有行程卡!山西健康码功能上新!

山西云媒体  08-25 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