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出舱!成功!

  • 发布时间:08-20 16:10
  • 新闻来源:人民日报
  • 责任编辑:张晋荣

    北京时间2021年8月20日8时38分,航天员聂海胜成功开启天和核心舱节点舱出舱舱门,截至10时12分,航天员聂海胜、航天员刘伯明身着中国自主研制的新一代“飞天”舱外航天服,已先后从天和核心舱节点舱成功出舱,并已完成在机械臂上安装脚限位器和舱外工作台等工作,后续将在机械臂支持下,相互配合开展空间站舱外有关设备安装等作业。期间,在舱内的航天员汤洪波配合支持两名出舱航天员开展舱外操作。 

     

    神舟十二号航天员聂海胜出舱 

     

    航天员汤洪波舱内协同配合出舱操作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记者:余建斌)、中国载人航天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晋欢颜】平遥县大力加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综述

编者​按: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黄河新闻网记者深入基层,扎根群众,围绕山西转型发展、乡村振兴、生态文明等方面进行采访报道。反映山西各地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定格三晋大地全面小康“晋欢颜”。

黄河新闻网  08-17 10:29


​开展公共法律服务 助力古城营商环境

​开展公共法律服务 助力古城营商环境

忻州广播电视网  08-17 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