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县“6·10”透水事故又有两名遇难者升井 排水已近尾声 井下发现重大险情

  • 发布时间:06-15 20:13
  • 新闻来源:忻州广播电视网
  • 责任编辑:张晋荣

    本网讯 6月15日,代县大红才铁矿“6·10”透水事故井下水位已垂直下降36.5米,排水接近尾声,又发现两名遇难者。

    截至15日下午2时,累计巷道排水斜长335.25米,推进到距巷道端头约20米处,现场除需要清除的少量积水外,还有大量冲刷下去的砂石淤泥。

    在组织遇难者升井过程中,救援人员发现掘进头工作面尚未引爆的已布设好的大量导线、雷管和炸药。指挥部紧急组织救援人员撤离,确保救援人员安全,及时召集排爆专家,会商研究排险方案。

    截至发稿时,指挥部已调整救援方案,减少井下救援人员,改用小型设备恢复排水,排爆专家正在井下勘查、监护排水和搜救工作。

    (忻州市广播电视台记者 杨彩龙 冯盼)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代县大红才铁矿“6•10”透水事故搜救出3名遇难者

代县大红才铁矿“6•10”透水事故搜救出3名遇难者

忻州广播电视网  06-14 10:36


代县大红才铁矿“6·10”透水事故抢险救援克服气候影响加快推进

6月13日,代县大红才铁矿“6·10”透水事故现场提前消除隐患,克服大雨影响,井下排水进一步提速。目前,每小时垂直高度水位下降达到1米。

忻州广播电视网  06-13 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