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县大红才铁矿“6·10”透水事故抢险救援克服气候影响加快推进

  • 发布时间:06-13 20:33
  • 新闻来源:忻州广播电视网
  • 责任编辑:张晋荣

    本网讯 6月13日,代县大红才铁矿“6·10”透水事故现场提前消除隐患,克服大雨影响,井下排水进一步提速。目前,每小时垂直高度水位下降达到1米。

    根据气象预测,6月13日下午发生事故的大红才铁矿所在区域有中到大雨,指挥部立即排查周边风险隐患,并采取建隔离围堰、挖引水沟渠等预防措施。当天下午1时至3时,该区域降雨达30毫米左右,预防措施收到预期效果,降雨通过预设渠道分流,没有灌入井下。降雨期间,井下留人值守,设备不停,救援始终在与时间赛跑。

    目前,井下出水设备满负荷运行,四支作业队伍倒班运行,排水能力充分释放,每小时垂直高度水位下降达到1米,截至13日晚8时,水位共计下降16.4米。

    (忻州市广播电视台记者 杨彩龙 冯盼)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代县大红才铁矿“6·10”透水事故抢险救援取得重要进展

6月12日晚11时,记者从代县大红才铁矿“6·10”透水事故现场指挥部获悉,发生透水事故的井下排水工作取得重要进展。

忻州广播电视网  06-13 08:16


代县大红才铁矿“6•10”透水事故 抢险救援积极推进

6月12日,代县大红才铁矿“6•10”透水事故现场抢险救援积极推进。目前井下被冲毁巷道已基本修复,保障了应急救援道路畅通,接通新的供电线路实现大功率水泵排水,水位下降三米,同时又有3台大功率水泵已运至井下,将很快形成新的排水能力。

忻州广播电视网  06-12 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