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榆次区大面积核酸采样检测基本完毕

  • 发布时间:01-16 21:24
  • 新闻来源:山西日报
  • 责任编辑:张晋荣

    已完成65.8748万人份核酸检测


      本网讯 1月15日,晋中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1月13日至15日21时,晋中市榆次区大面积核酸采样检测基本完毕,全部266个采样点共完成73.2462万人份核酸样本采集,已有65.8748万人份完成核酸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

      为全力控制疫情传播风险,扎实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榆次区于1月13日启动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经过13日、14日连续两日的努力,大面积核酸采样检测基本进行完毕。15日各检测点排队采样人数大幅减少,根据采样情况,同时考虑群众实际需求,下午3时起,部分采样点对实施封闭教学的师生、行动不能自理的群体等开始进行针对性入校入户采集,预计当晚24时前本次全员核酸采样工作可全部完成。

      同时,从15日下午开始,榆次区对1月11日排查发现的2例河北省输入性无症状感染者和确诊病例所在的核心区域及其周边区域共6981人,开展了第二轮核酸检测采样,当天已完成采样2177人份。

    (记者裴云锋)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市场监管总局依法对唯品会涉嫌实施不正当竞争行为立案调查

近日,市场监管总局根据举报,依法对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广州唯品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涉嫌实施不正当竞争行为立案调查。

新华网  01-14 18:57


忻州开通线上核酸检测绿色通道​

2021年01月12日晚间新闻——忻州开通线上核酸检测绿色通道​

忻州广播电视网  01-13 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