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憎:乱贴小广告六十份 重处:罚款五千元惩戒

  • 发布时间:12-03 18:14
  • 新闻来源:忻州日报
  • 责任编辑:张晋荣

    本网讯 记者从市公安局直属分局和市城市管理局获悉,近日,市公安局直属分局治安大队会同市城市管理行政综合执法队及时查处一外地文化传媒公司在忻州城区乱贴小广告的不文明行为,并依法对其处以5000元罚款。

    11月18日,市城市管理行政综合执法队工作人员在日常巡逻中发现,一夜之间,忻州师院宿舍、信用社宿舍等小区原本干净洁白的墙壁上张贴了不少小广告,严重影响小区环境。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市公安局直属分局和市城市管理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责成市公安局直属分局市政治安管理大队会同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进行调查。经过调查了解,张贴小广告当事人系太原凯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人员。该公司受雇于忻州恒大国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通过进小区张贴海报进行宣传,11月以来先后在忻州师院宿舍、信用社宿舍、紫竹苑小区楼道及墙体张贴宣传海报60余份。针对该公司张贴小广告的不文明行为,市公安局直属分局市政治安大队立即责令太原凯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清理违规张贴的宣传海报。市城市管理局依据《山西省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条例》第四十三条、第五十九条的规定,对该公司处以5000元罚款。

    市城市管理局局长刘云飞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下一步,市城市管理局将以此为鉴,举一反三,持续抓好小广告整治工作,同时对小区内非法张贴小广告行为加大管控力度,进一步改善小区环境,维护忻州城区整洁美观的市容市貌。

    (张志远)

     

分享到:

相关新闻

雪后及时清理忻州古城城墙积雪 方便游人安全游览​

2020年12月02日晚间新闻——《百姓直通车》专栏报道:雪后及时清理忻州古城城墙积雪 方便游人安全游览​

忻州广播电视网  12-03 12:20


忻州市工业和信息化服务中心正式成立​

2020年12月02日忻州新闻——忻州市工业和信息化服务中心正式成立​

忻州广播电视网  12-03 1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