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市开展2020年“明利杯”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新媒体作品设计创作活动

  • 发布时间:11-13 09:58
  • 新闻来源:忻州广播电视网
  • 责任编辑:王婧

    为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防骗意识和反诈能力,依法打击和有效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活动,广泛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由忻州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主办,市公安局、市广播电视台承办,代县明利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协办,开展“2020年“明利杯”忻州市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新媒体作品设计创作活动”。

    一、活动主题:“ 警民携手 全民防诈 ”

    二、主办单位:忻州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

    三、承办单位:忻州市公安局 忻州市广播电视台

    四、协办单位:代县明利矿业有限责任公司

    五、活动时间:2020年11月13日至12月5日为征集作品阶段;12月6日至10日为作品评选阶段;12月下旬至12月底为优秀作品展演及颁奖阶段。

    六、作品要求:1、短视频作品要求:⑴、成片时间,1—3分钟短视频,须有片头、片尾、拍摄单位、字幕等信息,可制作微电影、公益广告、宣传片、情景剧、纪录片、方言搞笑段子等。⑵、作品格式为Mp4视频文件,分辨率不低于1024X720,每个作品需附100字左右的文字说明。⑶、拍摄题材主要以预防打击电信网络诈骗为主,教育群众提高防范意识;其他具有传播意义的短视频。⑷、使用摄像机、手机、相机等设备拍摄均可。

    2、海报、音频、漫画、手抄报设计作品要求:⑴海报要求,210MM*297MM,分别率不低于100,横竖版均可,具有忻州元素,具有直观性,文字自拟。⑵音频要求不多于10分钟,作品要具有完整性。⑶动漫创作要求,故事情节清晰,生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主题突出。

    3、参赛要求:⑴作品符合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内容健康充实、思想积极向上。⑵所有作品必须围绕主题,表现形式不限,内容要有完整性。⑶主办单位有权享有参赛作品在媒体上展示、展播或用于宣传、艺术教育、文化交流等相关公益活动,作者享有署名权。⑷活动征集作品一旦提交概不退还,作者自留备份。

    七、奖项设置与评选:本次大赛设置两个组别,为短视频组和其他媒体形式组。每组各评选一等奖3名,每名奖金3000元;二等奖5名,每名奖金2000元;三等奖7名,每名奖金1000元。本次参赛作品通过初选后,将由主办方组织专家评委逐一为作品打分进行评选,在指定的媒体及新媒体对入围作品进行发布,并对评选出的各奖项作品进行颁奖及展演。

    八、参赛方式:1、 请于2020年12月5日前,编辑作品名称+作者姓名(或团体名称)+联系方式+添加参赛作品成品文件、文字说明发送至xzgaxck@126.com邮箱进行报名、投稿。2、活动官方微信平台:忻州公安、忻州广电、忻州民声、忻州广播电视台微频道 。3、本次比赛详细内容可通过“忻州公安”微信公众号进行查询和咨询。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忻州新闻(2020.11.12)

忻州新闻(2020.11.12)

忻州广播电视网  11-12 22:16


忻州新闻(2020.11.11)

忻州新闻(2020.11.11)

忻州广播电视网  11-11 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