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诚信经营理念 促进企业稳健发展

  • 发布时间:07-27 11:18
  • 新闻来源:忻州新闻网
  • 责任编辑:王婧

    同煤忻州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诚实守信”的服务宗旨,公司自2005年成立以来一直文明诚信经营,赢得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公司位于忻州市和平西大街同煤大厦。现有干部职工在职人员2300余名。在全市十四个县(市、区)下设25个直属公司(站), 在境内北同蒲线、京原线、宁岢支线、神华铁路神朔线、地铁宁静铁路线上分布有50余个发煤站点,静态储煤能力大于500万吨,年发运能力达3000万吨,销售网络已覆盖京、津、唐和华东、华南、山东等地区。

    诚信经营是公司发展的根基和生命线,公司始终把诚信守信作为企业的核心价值观,秉持"诚实守信是企业文化的基石,是公司立业之本,是公司所有职工必须坚守的底线"这一精神内涵,将"讲规则、走正路、说真话、办实事"作为诚信文化的行为准则,恪守承诺,一以贯之,由此塑造"员工靠得住、社会信得过"的优秀企业形象。(同煤忻州公司)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山西禹王煤炭气化有限公司:安全天天讲 隐患日排查 生产零事故​

2020年07月25日忻州新闻——“三零”单位创建工作专栏报道:山西禹王煤炭气化有限公司:安全天天讲 隐患日排查 生产零事故​

忻州广播电视网  07-26 10:48


打造古城诚信经营示范街 带动城市文明新风尚​

2020年07月23日晚间新闻——《创文明城市 做文明市民》专栏报道:打造古城诚信经营示范街 带动城市文明新风尚​

忻州广播电视网  07-24 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