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复工复产调研工作组见面会在太原召开

  • 发布时间:03-16 12:24
  • 新闻来源:山西日报
  • 责任编辑:张晋荣

      本网讯 3月14日,国家复工复产调研工作组见面会在太原召开,国家复工复产赴晋调研工作组组长、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唐军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副省长胡玉亭出席会议。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组织29个调研工作组,对部分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复工复产情况开展调研,了解各地复工复产进展情况,深入听取意见建议,指导帮助地方解决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总结推广典型经验做法,切实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见面会上,调研工作组组长、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唐军副局长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任务、调研重点、日程安排和工作纪律,认真听取了我省复工复产基本情况、主要措施、困难问题和工作建议。

      省委常委、副省长胡玉亭对调研工作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进展。他表示,山西将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要求,全力以赴配合调研工作组做好各项工作,化危为机、攻坚克难,加快推动各类企业全方位复工复产,奋力夺取抗击疫情和转型综改双胜利。

      会上,省发改委对全省复工复产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其他省直部门就本领域有关情况进行了补充介绍。   (记者杜鹃)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市长郑连生在忻府区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调研​

2020年03月15日忻州新闻——市长郑连生在忻府区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调研​

忻州广播电视网  03-16 10:55


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召开​

2020年03月15日忻州新闻——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召开​

忻州广播电视网  03-16 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