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新冠肺炎防治分区分级管理划定结果公告》正式发布

  • 发布时间:02-29 16:00
  • 新闻来源:山西日报
  • 责任编辑:张晋荣

      记者2月28日从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山西省新冠肺炎防治分区分级管理划定结果公告》正式发布。为依法科学精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下发的《关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分区分级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和山西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印发的《山西省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分区分级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各市以县域为单元划定了风险等级,并实施动态管理和差异化精准防控措施。截至2月27日的风险等级划定结果公告如下:全省共划定低风险地区103个县(市、区),中风险地区14个县(市、区),无高风险区。(记者 秦洋)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助力疫情阻击战 科研攻关传捷报

国有需,民之急,科技责无旁贷。我省科技部门紧紧围绕“防、控、治、研”四大举措,结合职能重点突出“研”,统筹部署、扎实推进。目前,四大科研主攻方向取得了阶段性进展,为坚决打赢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攻坚战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山西日报  02-29 15:57


全省规上工业企业开工率已基本恢复到正常水平 达到近3年同期最高

2月28日,记者从省工信厅获悉,全省开复工企业户数稳步增长、开工率逐日提升。截至目前,我省规上工业企业开复工率为93.8%,已经恢复到正常水平,并且达到近3年同期最高。

山西日报  02-29 1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