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山西联合近医通推出新冠病毒免费在线问诊

  • 发布时间:02-09 12:19
  • 新闻来源:黄河新闻网
  • 责任编辑:张晋荣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 李渊)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市民有不少问题需要专业解答。直接去医院问诊咨询,增加医护人员的工作负担,又增加感染风险,怎么办?近日,记者获悉,银联山西联合近医通推出新冠病毒免费在线问诊平台,足不出户即可进行新冠筛查和线上问诊。

    咳嗽?发热?乏力?

    这是普通流感还是新型肺炎?

    是否应该马上去医院诊治?

    ……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抗击疫情,山西众多专家线上义诊!

    目前

    山西医科大学第二医院

    晋城大医院

    长治市中医研究所附属医院

    长治市中医医院

    等医院均已上线问诊平台

    为患者进行在线问诊服务!

    快来试试吧!

    何为“在线问诊”?

    “在线问诊”源于互联网背景下的“移动医疗”,又称“非接触式医疗”,与传统医疗方式中医患双方的“接触”相对应。“在线问诊”中的医患双方无需见面,通过文字、图片、语音等,利用AI智能,实现信息交流。

    为什么选择在线咨询?

    1.方便普通呼吸道疾病患者快速确认自身情况,消除不必要的恐慌。

    2.专家权威科普疫情知识,提示防控注意点。

    3.减少搭乘公共交通、前往医院等人员密集场所的交叉感染风险。

    4.快速初筛高度疑似患者以便第一时间采取有效隔离。

    5.一对一在线咨询充分保护患者隐私。

    6.为偏远地区百姓提供优质医疗资源。

    为了您能及时收到医生回复

    请确保问诊前已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在线义诊咨询请确保您输入信息的准确性,医生仅针对咨询内容发表意见,所以请尽量提供完整的资料。

    2.如有急危重症或病情发生变化,请及时到医院现场就诊,避免延误病情。

    3.在线问诊时间可能会延迟,影响您的就医体验。

    4.咨询为免费公益性质,如涉及相应纠纷,不作为诊疗依据使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山西成立律师志愿服务团 帮助民营企业度过难关

2月7日,山西省工商联发出《关于成立山西省工商联应对疫情律师志愿服务团的通知》,组织引导相关律所、律师,通过向全省民营企业宣传解读疫情防控期间的各类法律法规,提供法律咨询、线上人民调解服务等举措,为民营企业恢复生产经营、化解劳动纠纷和经济纠纷提供全方位法律支撑,帮助企业度过难关,同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黄河新闻网  02-09 12:16


市长 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郑连生在忻州药业集团调研

2020年02月08日忻州新闻——市长 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郑连生在忻州药业集团调研疫情防控 医疗物资保障工作 慰问我市支援湖北护士家属​

忻州广播电视网  02-09 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