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成立律师志愿服务团 帮助民营企业度过难关

  • 发布时间:02-09 12:16
  • 新闻来源:黄河新闻网
  • 责任编辑:张晋荣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 杨江涛) 2月7日,山西省工商联发出《关于成立山西省工商联应对疫情律师志愿服务团的通知》,组织引导相关律所、律师,通过向全省民营企业宣传解读疫情防控期间的各类法律法规,提供法律咨询、线上人民调解服务等举措,为民营企业恢复生产经营、化解劳动纠纷和经济纠纷提供全方位法律支撑,帮助企业度过难关,同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律师志愿服务团将协助民营企业及早预警、科学应对复工复产后可能面临的各类法律风险,帮助企业把握并用好山西省日前出台的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10项措施,进一步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当前,山西省工商联组织的第一批30名应对疫情律师志愿服务团成员已经就位。该30名首批律师成员主要来自北京大成(太原)律师事务所、泰和泰(太原)律师事务所、上海市建纬(太原)律师事务所、山西华炬律师事务所等4家律所,其擅长领域涉及民商事纠纷、劳动争议、公司治理、资本信托等,疫情防控期间采取线上服务模式,以电话、邮箱、微信、互联网等为主要平台,通过电话、短信、邮件、微信、视频连线等方式提供法律服务。此外,省工商联明确疫情期间相关法律咨询服务为公益性质服务,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收取费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市长 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郑连生在忻州药业集团调研

2020年02月08日忻州新闻——市长 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郑连生在忻州药业集团调研疫情防控 医疗物资保障工作 慰问我市支援湖北护士家属​

忻州广播电视网  02-09 11:02


忻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情况(2月8日)​

2020年02月08日忻州新闻——忻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情况(2月8日)​

忻州广播电视网  02-09 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