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台山税务局紧扣“减税降费”主题推动政策落实

  • 发布时间:05-13 09:59
  • 新闻来源:忻州广播电视网
  • 责任编辑:王婧

    本网讯 5月9日,国家税务总局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税务局再一次举行“减税降费税务干部培训会”,进一步提高全局干部对“减税降费”政策的掌握。

    2019年是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后新税务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实行“减税降费”政策落地之年,为保证各项“减税降费”政策顺利实施国家税务总局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税务局率先打出了一套从安排部署、宣传动员到培训辅导、政策落实的“组合拳”。一是不间断地组织全局职工干部进行新政策的培训学习并不定期组织开展减税降费相关政策业务考试,进一步巩固培训成果。二是充分利用景区节假日游客密集的机会主动走上街头、深入寺庙景点进行新税法的宣传讲解,并根据企业类别采取点对点,面对面的方式向企业主进行新政策宣讲活动。

    一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有效促进了各项减税降费业务的顺利进行,也增强了国、地税体制改革后职工的凝聚力和事业心,真正做到了“人合、事合、心合、力合”的工作局面。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社保断缴后如何恢复使用?异地使用医保卡相关政策是否落实?​

2019年05月09日晚间新闻——社保断缴后如何恢复使用?异地使用医保卡相关政策是否落实?​

忻州广播电视网  05-10 10:35


直通县市区——直通岢岚

2019年05月08日直通县市区——直通岢岚

忻州广播电视网  05-09 1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