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不忘“危” 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 发布时间:03-04 12:04
  • 新闻来源:山西日报
  • 责任编辑:王婧

      违规必究,违纪必查,违法必惩。3月2日,已退休的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张茂才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这一决定,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惩治腐败的鲜明态度和坚定意志,充分反映了山西省委实现政治生态持久风清气正的无畏勇气和不懈努力。对此,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衷心拥护、坚决支持。

      近年来,省委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一个指引、两手硬”,坚定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始终把构建良好政治生态摆在战略位置,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全省党风和社会风气明显好转,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取得重大进步,迈上了“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新局面的新征程。

      由“乱”转“治”,“治”不忘“危”。省委在不同场合多次告诫领导干部要“经常对表,校准偏差”“要心底无私,秉公用权”“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忠诚”……全省党员干部一定要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在省委坚强领导下,坚决同一切损害党的先进性、影响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斗争;一定要深刻汲取张茂才反面教训,懂规矩、明底线,受警醒、知敬畏,慎用权。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全省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正在开展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好用权方向盘,系好廉洁安全带,以忠诚干净担当作为,推动山西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宣传思想战线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电视电话会​

2019年02月24日忻州新闻——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宣传思想战线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电视电话会​

忻州广播电视网  02-25 10:52


本台评论:凝心聚力 团结奋进 全面拓展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2019年02月23日忻州新闻——本台评论:凝心聚力 团结奋进 全面拓展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热烈祝贺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忻州广播电视网  02-24 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