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铁路年底开通10条新线 全国高铁营业里程将达到2.9万公里

  • 发布时间:12-26 16:42
  • 新闻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 责任编辑:王婧

     12月25日,一列复兴号动车组从浙江省富阳壶沅大桥上驶过。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高兴贵摄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讯 12月25日,杭州至南昌高速铁路杭州至黄山段开通运营,南京至千岛湖用时2小时39分,至黄山用时约3小时22分。同日,哈尔滨至牡丹江高速铁路开通运营,两地最快运行时间缩短至1小时28分。

      随着杭黄高铁25日开通运营,我国铁路将在一周内密集开通10条新线,新增高铁营业里程约2500公里,全国高铁营业里程将达到2.9万公里,为2018年献上“收官大礼”。

      据了解,今年底,除了杭州至南昌高铁杭州至黄山段、哈尔滨至牡丹江高铁之外,还将有京哈高铁承德至沈阳段、新民至通辽高铁、济南至青岛高铁、青岛至盐城铁路、南平至龙岩铁路、怀化至衡阳铁路、铜仁至玉屏铁路、成都至雅安铁路等新线开通运营。(综合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薛海燕 蒋 波 倪伟龄 通讯员 祖 韬 苏 涛 寇 衢报道)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杭州:兔子急了真咬人!一岁半女童被兔子咬断无名指​

2018年12月21日晚间新闻——杭州:兔子急了真咬人!一岁半女童被兔子咬断无名指​

忻州广播电视网  12-22 11:11


直通县市区——直通偏关

2018年12月12日直通县市区——直通偏关

忻州广播电视网  12-13 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