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忻州市禹王洞自行车爬坡赛圆满结束

  • 发布时间:10-22 10:22
  • 新闻来源:秀容在线
  • 责任编辑:王婧

     10月20日上午,忻州市山地自行车禹王洞爬坡赛暨首届泛自行车户外运动发展论坛开幕式在禹王洞风景区隆重举行。忻州市文化局副局长王悦、忻府区政府副区长王素霞、忻府区文化局局长刘建光、市体育局群体科长殷玉文、区政府副秘书长郑国文、忻府区西张乡党委书记尉念军、区文化局副局长冀伟世、禹东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郭秀、西张乡副乡长贾爱珍、忻州市任我行户外运动俱乐部负责人张永红出席仪式。以及参加本次活动的16支代表队200名选手参加了启动仪式。

    参会领导

      忻州市山地自行车禹王洞爬坡赛活动由忻州市文化局主办,忻府区人民政府、忻府区文化局和忻州市任我行户外运动俱乐部承办。启动仪式上,忻府区政府副区长王素霞代表忻府区人民政府感谢禹王洞风景管委会给大赛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比赛环境,对承办这次活动的单位、裁判员、运动员及工作人员付出的辛苦劳动表示感谢。希望通过举办这次山地自行车爬坡赛让全市的自行车运动得到进一步普及和发展,使自行车运动文化成为忻州“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的一张崭新名片,为我市的经济、社会、综合效益的不断提升做出贡献。忻州市文化局副区长王悦为本次活动鸣枪发令,仪式由区文化局副局长刘建光主持,任我行户外俱乐部负责人张永红宣读了比赛规则。

    忻州市文化局副局长王悦出席仪式

    忻府区政府副区长王素霞出席仪式并讲话

    忻府区文化局、局长刘建光主持仪式

    忻州市任我行户外俱乐部负责人张永红宣读比赛规则

    忻州市文化局副局长王悦为本次活动鸣枪发令

    出发

    用时18分获得第一名的005号

    接受秀容在线的采访

    忻州市体育局群体科长殷玉文主持颁奖仪式

    女子组11---15名获奖者

    男子11---15名获奖者

    女子4---10名获奖者

    男子4---10名获奖者

    三等奖获得者

    二等奖获得者

    一等奖获得者

    转载自《秀容在线》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忻州市纪委监委:两法宣传进社区 廉政文化暖人心​

2018年10月19日忻州新闻——忻州市纪委监委:两法宣传进社区 廉政文化暖人心​

忻州广播电视网  10-20 10:38


扬太行古堡盛名 迎五湖四海嘉宾

金秋时节,美景醉人。10月19日上午,“体验魅力中国城·百名网媒总编太行古堡行”采访活动在阳城皇城相府举行启动仪式。

晋城广电网  10-19 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