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一届一次常务理事会召开

  • 发布时间:08-13 11:34
  • 新闻来源:忻州广播电视网
  • 责任编辑:摄生虎

    本网讯(记者 贾东宏) 8月10日,忻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成立暨第一届全体理事大会结束后,立即召开了第一届常务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市委统战部部务委员陈晋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四科科长王宏喜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培训班暨中阳现场会精神。忻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各常务理事参加会议。

    会上,忻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会长杜俊武从健全机构建设和制度建设,充分发挥四类群体的服务职能,建立新阶层人士活动站,体现忻州新动力,创建各项活动,彰显服务职能等方面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和部署。他希望全体班子成员要紧紧跟随忻州经济发展步伐,助推忻州产业优化升级,立足忻州发展大局,紧紧围绕省委统战部“晋新晋力”工作新要求,市委“1661”战略布局和“十三五”规划目标,发挥优势群体作用,为全面创建小康社会新局面的宏图伟业共创辉煌。 

    市委统战部部务委员陈晋华在讲话中指出,新联会的成立是忻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作为一个新的社会团体,要不断发展新生力量,画好最大“同心圆”,为忻州发展贡献力量。就如何做好新联会的工作,她谈了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将新联会打造成党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重要抓手;二是发挥优势、强化服务,要将新联会打造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不断深入学习的聚集地,持续开展各项活动的指挥所和积极建言献策的主通道。要发挥新联会作用,将活动站打造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的主阵地;三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忻州脱贫攻坚和转型升级发展的主战场上建功立业。要强化服务,创新机制,发挥优势。新联会作为肩负重要统战职能的社会团体,要明确目标任务,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引导和帮助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提高政治站位,认清社会责任,围绕忻州“1661”发展战略最大范围争取人心、汇聚力量,持续凝聚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大会同时任命张倩、冯赟为忻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副秘书长。

    会议主席台

    市委统战部部务委员陈晋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统战部四科科长王宏喜主持会议并传达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培训班暨中阳现场会精神

    忻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会长杜俊武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参会人员

    参会人员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市长郑连生在五台山景区调研重点工程建设和防汛减灾工作​

2018年08月12日忻州新闻——市长郑连生在五台山景区调研重点工程建设和防汛减灾工作​

忻州广播电视网  08-13 10:28


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正式成立​

2018年08月12日忻州新闻——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正式成立​

忻州广播电视网  08-13 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