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亚洲论坛欢迎中美就贸易问题达成共识

  • 发布时间:05-21 16:16
  • 新闻来源:新华网
  • 责任编辑:王婧

      新华网北京5月21日电 5月19日,中美两国在华盛顿就双边经贸磋商发表联合声明。对此,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李保东发表谈话,欢迎中美就贸易问题达成共识。

      李保东说,联合声明来之不易,是一个正确的政治决定,显示了中美双方的政治远见,向世界传递了正能量,使人们看到,贸易分歧是可以通过谈判与对话得到解决的。这一声明对中美两国是利好,对亚洲和世界也是利好,相信对世界经济和全球贸易增长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外资仍然青睐中国

  商务部8月15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中国是外商投资企业最重要的投资目的地。近年来,中国坚持对内外资企业一视同仁,外资领域“放管服”改革也在深入推进,投资便利化程度不断提高。

光明日报  08-18 17:31


习近平把脉世界经济 中国主张彰显大国责任

如果说2016年金秋,杭州峰会收获了数项“中国良方”;那么2017年盛夏,汉堡峰会又新收录了四点“中国主张”。

央视网  07-10 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