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亮青春名片,勇当青年先锋

  • 发布时间:05-09 10:52
  • 新闻来源:忻州广播电视网
  • 责任编辑:张晋荣

    (本网讯:杨小青)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升公司员工内部凝聚力和向心力,树立健康环保生活理念,倡导绿色低碳出行方式,国家电网忻州信息通信公司近日组织公司干部员工40余人,开展了“闪亮青春名片,勇当青年先锋”五四绿色骑行主题活动。

    此次骑行,从忻州市开发区至禹王洞,骑行里程约25km。尽管天空中不时下着小雨,但并没有降低大家挑战自我的热情。在骑行现场热身准备后,8点30分,一声哨响,骑行队员们按秩序依次出发,在领骑的带领下开始了这次的快乐骑行。前行中,所有队员排成整齐的一路纵队,成为城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大家你追我赶,互相鼓励加油,无论骑得快与慢,每个人脸上的汗水写出了“坚持”两个字。在距目的地3公里处休息时,几名队员看到后面全是上坡路时有些想放弃的念头,“行百里者半九十,对于全程来说,走到九十里也只能算是才开始一半而已,越接近成功越困难,越需要坚持,大家加油!”主任的一席话让大家倍受鼓舞,接着队员们在互相鼓励和帮助下,咬牙坚持完最后3km,最终全部顺利抵达目的地。

    达到目的地以后,大家稍作休整,便开展了户外拓展训练,提升团队凝聚力;登山比赛,彰显信通员工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激发青年敢于突破自我,勇当先锋的干劲;以及亮旗青年志愿者收捡垃圾活动,弘扬新青年讲文明服务,重奉献的企业精神。

    此次“闪亮青春名片,勇当青年先锋”五四骑行主题活动的顺利开展,增强了信通公司内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让每一位员工更深刻地认识到了团队协作和积极沟通的重要性,为公司今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庆五一 迎五四”忻州保安队员职工技能大赛展风姿

2018年05月01日晚间新闻——“庆五一 迎五四”忻州保安队员职工技能大赛展风姿

忻州广播电视网  05-02 10:25


忻州城区创建国家园林城市暨2018年城建重点工程动员大会召开

3月27日下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忻州城区创建国家园林城市暨2018年城建重点工程动员大会,全面安排部署创园和2018年城建重点工程,动员全市上下统一思想、坚定信念,持续发力、迅速行动,全力以赴做好城区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和今年城区基础设施建设各项工作。

忻州在线·忻州日报   03-28 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