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忻州市委召开纪念“五一口号”发布七十周年专题培训会

  • 发布时间:04-26 09:23
  • 新闻来源:忻州广播电视网
  • 责任编辑:摄生虎

    九三学社忻州市委员会

    本网讯(记者 贾东宏)4月24日下午,九三学社忻州市委在市委北院北楼会议室召开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七十周年专题培训会。九三学社山西省委专职副主委、忻州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忻州市委主委李效玲,九三学社山西省委秘书长马兢建,中共忻州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邢小建出席了此次会议。山西大学教授、姚奠中艺术馆馆长李星元教授应邀为全体社员进行专题培训。参加此次专题培训会的有:九三学社忻州市委班子成员、市委委员、各委员会(支社、小组)班子成员、直属部门负责人、九三学社界别市政协委员、及部分社员代表等七十余人。

    为隆重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七十周年,重温多党合作历史,弘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九三学社忻州市委制定了《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七十周年活动方案》。按照方案要求,社市委特别邀请山西大学教授、姚奠中艺术馆馆长李星元教授为全体社员进行题为《走进姚奠中先生的世界》的专题讲座,姚奠中先生是一位经历了百年沧桑的大学者,历任全国政协委员,山西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九三学社山西省委主委;山西省古典文学会会长,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山西省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等职。讲座通过讲述姚先生的生活点滴趣闻和诗书画印,再现先生之文化精神与艺术风采,进而达到弘扬我国优良传统的目的!

    此次培训受到了社员们的一致好评,使大家在了解了姚奠中先生的同时,对我国多党合作制度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参加培训的社员表示,要将纪念“五一口号”发布七十周年活动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社中央十一大精神、社省委十大精神,全市“两会”精神相结合,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忻州篇章做出贡献。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我市第七届“忻州读书月”活动启动​

2018年04月23日忻州新闻——我市第七届“忻州读书月”活动启动​

忻州广播电视网  04-24 11:47


山西医科大学附属忻州医院揭牌​

2018年04月23日忻州新闻——山西医科大学附属忻州医院揭牌​

忻州广播电视网  04-24 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