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市2017年新兵奔赴军营

  • 发布时间:09-14 16:28
  • 新闻来源:忻州新闻网
  • 责任编辑:潘鹂

    满怀激情踏征程,戎装列阵展军威。9月10日上午,我市2017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在忻州火车站站前广场举行,副市长武宪堂出席欢送会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王庆荣,忻州军分区主要负责人及市人大及民政、公安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欢送会。

    武宪堂向即将奔赴军营的新兵表示祝贺和敬意。他说,忻州作为革命老区,有着崇军尚武的优良传统,无论是战争年代,还是和平建设时期,都为部队输送了大批优秀兵员,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军事人才,为民族解放和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作出了巨大贡献。他希望光荣入伍的新战士要牢记职责使命,珍惜军人荣誉,以昂扬的精神投入军营生活,积极献身国防事业,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作出应有的贡献。要把握机遇,珍惜时间,冲锋在前,奋勇争先,朝着“能打仗、打胜仗”的目标奋勇前进,为父母争光、为家乡添彩,以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张志远)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忻州:启用抓拍行人闯红灯系统​

2017年09月13日晚间新闻——忻州:启用抓拍行人闯红灯系统​

忻州广播电视网  09-14 10:44


忻州神达能源集团举行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培训​

2017年09月11日忻州新闻——忻州神达能源集团举行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培训​

忻州广播电视网  09-12 1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