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实验中学2017年高考最牛班级闪耀问世

  • 发布时间:06-27 09:03
  • 新闻来源:忻州在线
  • 责任编辑:潘鹂

    备受社会关注的2017年高考成绩已经揭晓,本网从忻州市实验中学获悉;睿智与自信的实验学子不负众望,高考成绩再创辉煌,全校总参考人数1160人,二本B类以上达线888人,一本达线306人,高考最牛班级闪耀问世;241班达线52人,达线率100%,其中一本45人,一本达线率达87%。

    纵观忻州实验中学今年高考呈现颇多亮点:理科成绩优势明显,理工类参考人数716人,二本B类以上达线617人,达线率86%;一本达线274人。文科成绩稳步提升,文史类参考人数356人,二本B类以上达线218人,达线率61.2%;一本达线32人。全市640分以上共5人,该校占2人。全校550分以上共46人;高考最牛班级闪耀问世;241班达线52人,达线率100%,其中一本45人,一本达线率达87%。

    近年来,忻州实验中学在抓好学生德育教育的基础上,教学质量逐年稳步提高,在德、智、体、美、劳等多方面提升学生素质,取得了引人注目的成绩。校长杨宝钧在与本网电话联线中信心满满地说:“成绩的取得是忻州市委、市政府和教育局“教育振兴年”决策的验证,是社会各界鼎力支持的结果,是全校教职工精诚团结,辛苦奉献和全面推进教育教学改革的成果。”(郝法林)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山西高考填报志愿时间敲定 志愿填报分五个阶段​

2017年06月23日晚间新闻——山西高考填报志愿时间敲定 志愿填报分五个阶段​

忻州广播电视网  06-24 11:36


忻州实验中学高中部今年首招国学专长生​

2017年06月23日晚间新闻——忻州实验中学高中部今年首招国学专长生​

忻州广播电视网  06-24 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