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难民事务高级专员格兰迪呼吁全球帮助难民融入社会

  • 发布时间:06-21 09:30
  • 新闻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 责任编辑:王婧

    人民网6月21日电 6月20日是“世界难民日”。联合国难民事务高级专员菲利普·格兰迪就此向全球6500多万战争和暴力的受害者们致敬,同时向全球接纳难民的无数社区和人们致敬。

    格兰迪代表联合国难民署表示,不应片面看到难民带来的问题,还应该重视探索问题的解决办法。他呼吁包括商人、社区工作人员、教师和记者在内的各类从业者,在更广阔的的范围内接纳和帮助难民,助其融入社会。

    格兰迪呼吁尊重社会人群的多元化,“每个人可以做些什么,敞开心扉,接纳难民融入我们的社区,而不是将这些无家可归的人们拒之于千里之外。”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我市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2017年06月16日忻州新闻——我市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忻州广播电视网  06-17 10:39


中共中央 国务院 关于加强和完善城乡社区治理的意见

城乡社区是社会治理的基本单元。城乡社区治理事关党和国家大政方针贯彻落实,事关居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城乡基层和谐稳定。

人民网  06-14 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