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举办刘桂珍事迹和最美家庭事迹报告会

  • 发布时间:05-24 13:00
  • 新闻来源:忻州广播电视网
  • 责任编辑:摄生虎

    报告会现场

    本网讯(记者 亢凤莲)5月22日,市妇联举办刘桂珍事迹报告会和最美家庭事迹报告会,报告会前市委副书记王珍接见了报告团成员。

    王珍在会见时说,刘桂珍同志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四个担子一肩挑,务实清廉、无私奉献、心系群众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充分展示了一个共产党员的坚定信念和时代风采。最美家庭报告团成员们在全社会塑造了向上向善,追求和谐的良好风尚,希望大家在今后继续发扬优良作风,用行动影响和带动更多的群众和家庭,让好家风、好家训传承下去,让全社会拥有积极向上的心态,共同构建和谐社会。

    报告会上,代县峪口乡段家湾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乡村医生、代课教师刘桂珍,讲述了自己30多年如一日不忘初心,坚守山区,服务百姓,四个担子一肩挑,成为了脱贫致富领头雁、治病救人好医生、教书育人好老师、扎根山区好党员的事迹,全国最美家庭代表燕桃梅,省级最美家庭代表陈宇慧、王秀珍和张娟利生动讲述了在她们身边平凡却美好的家庭故事,这些坚守好家训、弘扬好家风的故事诠释了中华民族家庭美德的时代内涵,故事中一条条朴实深刻的家风家训,一个个生动鲜活的感人事例,让现场的学员深受感染。


    座谈会

    王珍书记会见报告团成员

    刘桂珍做报告

    参会学员

    参会学员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市妇联举办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7年05月23日忻州新闻——市妇联举办先进事迹报告会​

忻州广播电视网  05-24 10:08


团长老田​

2017年05月20日忻州故事——团长老田

忻州广播电视网  05-21 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