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市妇联举办女性文化学堂

  • 发布时间:05-15 11:18
  • 新闻来源:忻州广播电视网
  • 责任编辑:王婧

     “好母亲 传承好家风”主题讲座

    讲座现场

    本网讯(记者亢凤莲) 在母亲节来临之际,5月13日上午,由忻州市妇联主办的忻州女性文化学堂大同证券专场“好母亲 传承好家风”主题讲座在大同证券二楼举行。本次讲座邀请了著名家庭教育讲师张进就妈妈 对家庭、对孩子到底有多重要;从好女人到好妈妈,开启女性的成长自觉等多个内容进行了授课。讲座还邀请了著名口腔护理专家李旭娇就口腔健康教育知识进行讲解。

    参会领导

    此次专题讲座通俗易懂,内容丰富,引人入胜,通过专家讲座、现场答疑的形式,让在场人员对母亲在传承好家风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一个称职的母亲,能够重视孩子的思想品德,主动引导孩子遵守社会秩序,尊重社会公德;能做到严于律己、以身作则,成为孩子学习的榜样;能处理好家庭成员之间的关系,共同营造良好的家庭风气。大家纷纷表示,要从今天做起,从自身做起,重视家风、管好家风、扶正家风,力争做一个中华美德的传承者。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忻州市第十三中学举行调整心态迎接中考为主题的心理辅导讲座​

2017年04月11日忻州新闻——忻州市第十三中学举行调整心态迎接中考为主题的心理辅导讲座​

忻州广播电视网  04-12 10:00


我市举办“营养与健康”知识讲座

2116年07月23日忻州新闻——我市举办“营养与健康”知识讲座

忻州广播电视网  07-24 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