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启动“书香飘万家”家庭亲子阅读活动

  • 发布时间:04-24 16:37
  • 新闻来源:忻州广播电视网
  • 责任编辑:潘鹂

    4月24日,由忻州市妇联、市教育局、市工商联联合举办的以“相伴共读 书香润德”为主题的2017年忻州市“书香飘万家”家庭亲子阅读活动在第二实验小学启动。

    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秦东峰出席仪式并宣读“书香飘万家”亲子阅读活动倡议书,市妇联主席杨晓宏讲话并宣布忻州市“书香飘万家”亲子阅读活动启动,第二实验小学校长刘晓辉致辞,市教育局副处督学刘献荣主持启动仪式。

    父母陪伴孩子阅读,与孩子共享阅读乐趣,可以让孩子在阅读中陶冶情操,滋润心灵,颐养天性。举行此次“书香飘万家”亲子阅读活动,就是要传递科学家庭教育理念,引领亲子阅读风尚,让广大家长、儿童感受阅读魅力,营造书香氛围,培育良好家风,促进儿童健康成长和家庭幸福和谐。

    市妇联主席杨晓宏在讲话中代表主办单位希望每一位家长、每一个家庭、各级妇联组织和社会各界都能够积极行动起来,从儿童教育开始,从家庭教育开始,从读书活动开始,在广大家庭中形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和生活方式,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每一个家庭中落地生根,在每一个儿童中入心入脑,在全社会形成建设书香家庭,培育良好家风,促进儿童健康成长的社会氛围,通过家庭、学校、社会的有效教育,切实提高忻州的软实力和文化竞争力,让书香润德,让书香暖家,让书香伴孩子们健康成长,共同营造“相伴共读 书香润德”的家庭文明新风尚!

    启动仪式上,市妇联、市工商联还为第二实验小学捐赠了500册亲子阅读图书。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省委宣传部督导组来忻督查“两提一创”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

3月31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杨茂林带领省委宣传部第三督导组莅临忻州,就我市“提高标准、提升能力、争创一流”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

忻州在线·忻州日报   04-01 18:40


谨防“家庭火灾”​

2017年03月17日晚间新闻——谨防“家庭火灾”​

忻州广播电视网  03-18 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