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北京顺义舞彩浅山旅游登山文化节盛大开幕

  • 发布时间:05-24 11:21
  • 新闻来源: 顺义旅游
  • 责任编辑:王婧

    第二届北京顺义舞彩浅山旅游登山文化节开幕式

    上午10点整,第二届北京顺义舞彩浅山旅游登山文化节开幕式正式开始。中国国家登山队副队长次落,顺义区领导高朋、于庆丰、霍光峰等出席。李向英副区长在开幕式上致辞。由32家城市电视台及主流媒体与几十家中央媒体及网站组成的城市媒体联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与到开幕式当中。全国32家城市电视台及来自全国32城市的城俱杯代表队迈着整齐的步伐、高喊整齐的口号,精神抖擞的步入会场。入场仪式结束后,全场起立升国旗、奏国歌。明星队长奥运击剑冠军骆晓娟、《中国好声音》歌手杨宝心、央视体育频道主持人沙桐和韩国Tahiti女团闪亮登场。城俱杯32城市代表队参赛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宣誓。

    中韩明星登山对抗赛暨城俱杯登山对抗赛

    下午1点,随着发令枪打响,中韩明星登山对抗赛暨城俱杯登山对抗赛随即开赛!杨宝心和骆晓娟带领队伍率先出发,其他队伍紧随其后,依次打卡出发!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城俱杯32城市代表队陆续奔向终点赛完全程。在本届登山文化节颁奖晚会上,城俱杯赛事组委会对各城市代表队进行了表彰,其中忻州任我行登山代表队获得最佳组织奖,邢台九龙峡景区代表队获得公平竞赛奖,济宁行客登山代表队获得最佳互助奖,顺义UCC登山代表队获得文明风尚奖。冠亚季军代表队将在城俱杯官方微信平台公布。

    大型真人实景舞台剧《浅山千古情》首演

    晚上18:30,颁奖典礼正式开始。现场进行了“顺义印象”樱桃花摄影大赛颁奖仪式和中韩明星登山对抗赛暨城俱杯登山对抗赛颁奖仪式。19:30,万人期待已久的大型真人实景舞台剧《浅山千古情》终于揭开其神秘面纱,正式与观众见面了。大气磅礴的编曲,精美华丽的演艺,将灶王爷张单传奇故事和顺义地名的由来典故演绎的惟妙惟肖,歌颂顺义风土民情,近2000名观众不时报以热烈掌声,大型真人实景舞台剧《浅山千古情》首演获得巨大成功!该剧将于22日晚19:30在顺义木林镇再次上演。

    观看完大气磅礴的《浅山千古情》,运动员们在浅山脚下体验房车帐篷露营,在舞彩浅山秀美的风光中放松身心,尽情感受顺义山野田园的自然风光。

    城市媒体联盟报导

    第二届北京顺义舞彩浅山旅游登山文化节活动现场除了32家城市电视台及城市主流新媒体,还有CCTV5、北京卫视、央视网、人民网等几十家中央级别的媒体及网站进行现场报导。本届登山文化节的影响力将拓展至京津冀周边乃至全国,大大的提升了顺义舞彩浅山的知名度,同时,也对促进全国城市体育与旅游文化发展,搭建城市互动桥梁起到一定作用。

    第二届北京顺义舞彩浅山旅游登山文化节以全民健身登山为载体,积极倡导绿色、文化、健康、生态理念,通过登浅山、赏美景、憩田园、品文化等系列体验来亲近自然、放松心情,感受舞彩浅山的生态魅力,着力打造舞彩浅山旅游品牌,展示顺义舞彩浅山风景区的旅游亮点,推动顺义区舞彩浅山旅游产业的发展。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定襄县 五台山举办餐饮文化节和烹饪大赛 助力我市申办全省旅发会

2016年05月21日忻州新闻——定襄县 五台山举办餐饮文化节和烹饪大赛 助力我市申办全省旅发会

忻州广播电视网  05-22 12:34


我市各界发挥优势为申办全省旅游发展大会加油鼓劲

2016年05月20日忻州新闻——我市各界发挥优势为申办全省旅游发展大会加油鼓劲

忻州广播电视网  05-21 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