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口才培训工作室整体转让 占地200平米

  • 发布时间:09-07 16:54
  • 新闻来源:忻州广播电视网
  • 责任编辑:摄生虎

    全新口才培训工作室现整体转让,占地200平米,精装修,设施齐全。适合:公司,茶社,国学教室,文化艺术培训中心,私人会所,茶餐厅,咖啡馆,汗蒸房,瑜伽馆等。

    地址:忻州市长征西街武警支队西200米(乐8马路对面)

    有意者电询:18635000709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哈总统纳扎尔巴耶夫:G20峰会必须展现团结大国的能力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岳文良):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一次峰会将于9月4日至5日在中国杭州举行。应邀出席本次峰会的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在阿斯塔纳接受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等中国媒体联合书面采访时表示,G20峰会现在被视为解决全球经济问题、协调成员国宏观经济政策以及改革世界金融体系的最重要机制,由于世界地缘政治和国际金融所面临的不确定性在增加,G20峰会必须展现团结大国的能力,以确保世界经济稳定。

国际在线  09-02 17:30


忻州城区基础设施建设工程总指挥部召开例会

2016年08月16日忻州新闻——忻州城区基础设施建设工程总指挥部召开例会

忻州广播电视网  08-17 10:28